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實習日誌-NYC CITY TOUR


  經過昨天的香港機場驚魂記後,今天才我們真正開始我們的旅程,早上起來時還有一種不真實感,計畫了兩三個月,已經到了實行的階段,但到了第一個景點時報廣場,我們感受到已經開始生活在紐約了,電影中的場景,陌生的異國臉孔,紐約特有的施工與喇叭聲,這都讓我們大家的內心彭湃不已,感覺像是夢,但我們真的已經站在世界流行的都市中了。



    出發前公寓上的日景(紐約市)




1. 時報廣場

  比我們想像中小很多,但是玲瑯滿目的招牌與廣告讓我們看得目不暇給,也看到了很多雕像的街頭藝人,有自由女神、米奇、更有ELSA! 而我們也看到許多的劇場,聽老師說不要看外表看起來不起眼,其實裡面別有洞天啊!!我們也站在美國跨年倒數的球下拍了幾張照,想像著這個地方就是FINAL COUNTDOWN的地方,真的除了興奮還是只有興奮了!!



倒數計時球(FINAL COUNTDOWN)




各式廣告刊版還有很多百老匯劇院




與時報廣場的合照







2. 洛克斐勒大樓

  是紐約工程最浩大的都市計畫之一,由17棟大樓還起來的,可以買票上去看曼哈頓的夜景或用CITYPASS也可以上去,裡面有餐廳,商場,辦公大樓,最重要的是他規劃公共空間的使用讓這裡一天至少有25萬人潮流動。



洛克斐勒大樓

3. 聖派翠克大教堂

   第一次進到這麼大的教堂中,一進到教堂就要脫帽,這是禮儀也是對不同信仰的尊重,一進到裡面,屋頂挑高感覺有十幾層樓那麼高,頓時讓我感覺的自己有點渺小,但是在裡面有心靈很平靜的感覺,跟廟的有很大的不同,但相同的是都是人們的信仰與相信的力量,在今去時我們剛好遇到他們在禮拜!,我們也坐下來體驗了一下,在管風琴與歌手的旋律中,感受到跟佛教不同的莊嚴與神聖。




聖派翠克教堂外觀




聖派翠克教堂內部




4. 中央公園
  最後我們來到了中央公園,為我們下禮拜的演出做場勘,有幾個點我們已經鎖定起來為表演場地,而我們也可能從定點表演,變成快閃,因為這中央公園真的太大了,我們才走了約七分之一,最後到了SHEEP MEADOW,坐下來享受我們的第一頓餐車午餐,坐在草地上,看著人們愜意的曬著太陽,我們的心情的也隨著這幽閒的下午慢慢的放鬆了。


中央公園景


第一頓餐車午餐!!!好吃
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